close

進入職場算算超過十年

統計起來花錢花最凶的應該就是吃了@@

除了基本三餐要吃之外

同事聚餐、朋友聚會、約會或想一逞口腹之慾的時候都會選ㄧ些特別的餐廳

但是長期以來始終都只有吃吃或拍拍照片自己留念

沒有把吃的感想留存下

 

每次想不出來要吃什麼的時候總會先上PTT美食版搜尋

看到板友推薦的我都會跑去試試

但是我為什麼不能分享一些私房餐廳給大家呢

所以我要來寫部落格

把他們推薦給大家 ^^

畢竟花錢買的經驗很可貴的,讓大家不會跟我一樣花錢走冤樣路,就能吃到美食。

 

還有我也很愛玩,友好玩的景點也推薦給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